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暑營開訓典禮
#青年學子蓄勢待發
 107年金門暑期戰鬥營第一梯次班隊今日上午在金門防衛指揮部擎天廳舉行開訓典禮,由副指揮官古少將主持,為今年的金戰營揭開序幕。古副指揮官表示本次活動對許多學員來說是軍事訓練初體驗,因此安排了輕兵器射擊、兩棲蛙人操觀摩及戰史文化巡禮等多元化的課程,期勉學員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體驗金門的戰地風情。
 接著學員前往距離中國大陸最近的馬山據點,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心戰播音牆,聲音可傳至大陸內陸25公里遠,讓每位學員在參觀後嘆為觀止。
 下午來到位於料羅的海龍蛙兵部隊實施精彩的戰技體驗,包含蛙人操觀摩及體能戰技教學。課程最後並與蛙兵們大合照,讓每位參與的學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