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無人機於台南智慧城市之AI 應用」專案,今天啟動,經由空拍之後,將更能掌握台南的地景,對整個城市的進步有很大的幫助。 很感謝南科管理局林局長積極爭取,科技部陳部長、許次長的大力支持,及包括台灣AI 實驗室、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Nvidia台灣、天空飛行科技,以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經緯公司及成功大學大和南台科大等在地廠商及學校的協助,… 更多 讓台南市有這個榮幸以及機會,成為台灣第一個結合無人飛機空拍、人工智慧、分析、計算以及未來應用智慧城市的第一個示範場域。 「看見台灣,從台南開始」對於台南市來說意義重大。首先,台南不僅希望成為成為文化首都,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智慧城市,今天經由大家的協助,從台南出發,也等於讓智慧城市新文明,奠定了一個成功的基礎。 四百年前,台灣的重要文明從台南開始,台南的文明則從安平開始;四百年後的今天,我們「看見台灣從台南出發」,也是要從安平開始,這也存在著歷史性的巧合,意義非常重大,未來市府也將與中央各部會及台南的大專校院合作,全力配合引進更多的年輕人才、提供必要的空間,讓有夢想的年輕人能在台南築夢。
圖片
留言
  • 吳岳峰
    親中愛台的兩套標準安倍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