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永康交流道是進出台南重要門戶,但因腹地太小,不利於物流及貨物轉運,為了改善這個情況,我們推動在交流道旁,規劃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市地重劃開發計畫,開發計畫今天動土,預計明年7月完工,相信未來一定能促進永康地區產業發展與地方繁榮。… 更多 開發計畫總面積為14.59公頃,除了闢建物轉專區9.51公頃,另開發公設用地5.08公頃,建置2處大型廣(停)用地、1處廣場及1處公園,引入客貨運、運輸倉儲、汽機車修理、餐飲、旅館等使用,提供多面向的物流與倉儲服務機能。我們同時將永安路拓寬成40米道路,連結國道1號與國道8號,建構更完善的區域路網,開發計畫預計明年7月完工。 除了物轉專區,我們正進行鹽行國中區段徵收案,預計明年初即可動工,我們也爭取經費,將仁德通往永康交流道的高速公路便道續建完成。其他包含砲校遷移、大灣交流道、道路拓寬、治水、總圖書館等重大建設,都將逐步完成,帶動區域整體發展,提供永康市民更優良的生活品質。
圖片
留言
  • Rossi Hsu
    另外的意思就是 永康地價準備開始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