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竹北市。 1,476 個讚 · 12 人正在談論這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 (03)558-5700
貼文
因應疫情日趨嚴重,竹北分局自110年5月24日起採取分區辦公囉😊😊
而且進入本分局一律實施實聯制,📍有手機📱的朋友拿起你的手機掃描QR code按下連結發送簡訊,📍沒有手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只要拿出身分證掃描條碼,一樣可以完成實名登記。
不過現在疫情嚴峻,請多利用📶網路辦理各項申請及申報作業(如✅貨物稅退稅申請、✅房地合一及✅… 更多營業稅申報等),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到國稅局詢問,有需要繳交的文件也建議您採郵寄方式。
不出門、宅在家,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最佳選擇。萬不得已需要到國稅局臨櫃辦理,也請您諒解室內受理人數不能超過5人;若您暫時無法進入辦公大樓請您在門口外排隊等候。
炎炎夏日值此疫情嚴峻之際,誠摯的建議您多加利用網路、電話或郵寄方式處理任何稅務的大小事。
竹北分局自110年5月24日起,對外臨櫃服務集中於一至二樓:
一樓服務項目:
1⃣、收文業務。
2⃣、全功能櫃台業務。
3⃣、遺產稅及贈與稅業務。
4⃣、所得稅業務。
5⃣、扣繳及執行業務。
6⃣、房地合一業務。 二樓服務項目:
1⃣、營業稅及稅籍登記業務。
2⃣、購買家電退貨物稅業務。
3⃣、核發欠稅稅單業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