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超美麗,闖關超有趣 #浪漫台三線 我來啦!在台三線上跟時間賽跑
台三線光看不過癮!?那就來參加闖關遊戲體驗各個景點吧!只要依照每個關卡任務指示,選擇一處景點拍下照片,火速上傳,誰能用最快速度達成四個關卡中的任兩個關卡任務者,就可獲得精美紀念小物!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 闖關遊戲
#看清楚關卡任務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闖關遊戲網址:
http://www.feversocial.com/promotion?promoid=117138&fvref=fvr
超連結 FEVERSOCIAL.COM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闖關遊戲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桃、竹、苗、中沿線的客家鄉鎮,以「慢食、慢遊、慢活」的旅遊形式為主軸,希望大家深度體驗客庄文化風情,以及悠閒地欣賞沿線的山林美景,從心感受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的人文魅力。 德國浪漫大道以中世紀風情聞名於世,日本浪漫大道以懷舊人文加上溫泉名勝為特色,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包含自然生態、古蹟建築、老街聚落、經典美食、文化體驗等,希望遊客對客家質樸之美,留下深刻好印象! 為了讓民眾對台三線風貌有更深刻的認識,特別舉辦趣味闖關遊戲!只要依照活動指示,在限定時間內找到指定地點,拍下照片,火速上傳,在最短時間達成任務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小物!
留言
  • 台三線浪漫大道
    獎品是可愛的Hakka花貓杯,是最喜歡貓咪的 @{星夜貓空工房|meowhakka} 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