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陪聊專員 / 張雅婷
☀ ∧ ∧ ☀ 聊天專長|今日熱門好笑迷因
🌸 (๑╹ꇴ╹๑) 🌸 服務價目|提供一則創意梗
┗━〇━〇━┛ 評價⭐️5.0(160k) 親愛的朋友:
這幾天逐漸寒冷的氣溫,是否讓你內心容易需要溫暖(。ŏ_ŏ)?
許久沒有放晴的天空,是否更讓心情煩悶,透不過氣(◞‸◟)? 有煩惱,需要說出來;… 更多
有心事, #讓我聽你說。 陪伴、傾聽,可以給予我們力量,獲得重新面對問題的勇氣。
同樣的,我們也可以給予親友幫助,陪伴他們度過困難。
這個世界雖然並不美好,但我們可以相互扶持,一起攜手面對明天。 各位同學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學生輔導資訊網的輔導資源:
http://www.guide.edu.tw/resources/ 如果大家需要專業的諮商,也可以尋求衛福部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的協助:
https://www.mohw.gov.tw/cp-4560-49581-1.html 也請大家,期待接下來,我們一系列心輔的相關活動٩(。・ω・。)و!
下週開始會有活動宣傳影片唷!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大家竟然都留言要預約部長,沒人要預約雅婷(゚д⊙)?
    偶不能接碩。・゚・(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