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台北市133位里長在本月19至24日前往中國上海,六天五夜行程僅「自費」15,000元,落地後由上海台辦招待,並在餐會上舉起「#中國統一是責任」字報合照,遭質疑是北京統戰伎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市133里長赴中 餐會舉「統一」字報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六天五夜僅「自費」一萬五新政府上台後,中國屢出招強逼台灣接受九二共識,據悉,台北市一三三位里長在本月十九至廿四日前往中國上海,六天五夜行程僅「自費」一萬五千元,落地後由上海台辦招待,並在餐會上舉起「中國統一是責任」字報合照,遭質疑是北京統戰伎倆。我方官員表示,村里長組團前往中國交流已行之多年,但一團有逾百位里長仍屬罕見,的確可能是中國有目的性的統戰作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