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尊重女性 #真的不難
 
郭台銘先生昨天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竟然批評 洪慈庸 「擔任立委這幾年,都在忙著結婚跟生孩子」我覺得非常不尊重女性自主安排、規劃自己人生的權利,更沒有絲毫對國家政策的高度。
 
更不用說這個選舉期間,張善政、韓國瑜、吳敦義,一個一個講出、做出 #歧視女性的最惡劣的示範。
 … 更多
洪姊作為一個立法委員,在任期當中對選區服務、中央問政專業能力,都非常認真努力。作為一個女性,不論是從政或在職場上,也都用她的實力證明,這些成就並不是用性別來斷定的。
 
其實包括我自己,會選擇投入政治、選舉, #就是要挺身面對刻板印象與歧視 ,更是為了讓每一個在職場中的女性可以看見 #我們有能力不必接受安排和指指點點 !我們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絕對不容許努力都只因為是女性,就被完全抹滅。
 
慈庸說, #不勉強要給祝福但最基本至少尊重。 我非常同意,也更佩服慈庸能夠充滿溫暖和寬容,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正是一位母親衷心期盼,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在自由自在、友善多元的社會裡生活成長。所以,她才願意挺身而出。
 
台灣的社會如果要更多元、更友善,就應該讓立法院有更多這樣,溫柔而堅定、守護孩子未來的立法委員。
 
🗞新聞連結:
遭酸忙結婚生子 洪慈庸批選舉歪樓成歧視女性大賽
https://pse.is/PE743
郭台銘酸忙結婚生子 洪慈庸反擊「女性的選擇」
https://pse.is/P4CUF
郭台銘酸忙著結婚生子 洪慈庸霸氣反擊!
https://pse.is/P39TD
 
#敢衝敢拚賴品妤
#立委6號賴品妤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更多
圖片
留言
  • 廖漢西
    加油
  • Bill Chen
    品妤可愛歸可愛,但判斷還是要一視同仁呢,說對方是花瓶也應該要有所制止,如此才能凸顯雙方的不同與高度,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