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金溥聰秘書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大言不慚稱國民黨在五都選舉時斷絕與派系、黑金合作,選舉結果也彰顯國民黨的改革成就云云;然而近日正副議長選舉過程,卻在地方不斷傳出國民黨人與金錢、派系等利益掛勾,請大家一同來檢視國民黨在此次五都正副議長選舉時所提出的正副議長人選,是否能真正杜絕黑金與派系中人,還是「講一套,做一套」。
超連結 DPP.ORG.TW

五都正副議長選舉 民進黨絕對做到清廉與團結

針對賴姓等四名律師昨(8)日自稱「因為看不下去」而控告本黨大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督導小組召集人陳明文,發言人林右昌今(9)日表示,本黨對本次五都正副議長選舉的立場就是「清廉與團結」,中常會也決議五都議會黨團對於通過的正副議長支持人選將採取一致性的行動;若黨籍議員在正副議長選舉過程涉及買票、賣票,逕送中評會懲處、開除黨籍。 他強調,民進黨中央非常肯定此次大台南市議會黨團,主動展現自清的決心與團結一致的行動。倒是國民黨陣營在此次正副議長選舉過程,不斷傳出與金錢和派系掛勾的傳聞,本黨也要請所有國人一同來檢視國民黨最後所提出的正副議長人選,是否能真正杜絕黑金與派系中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