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7/11)天沉痛表示,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事件讓政府機關蒙羞,一定要記取這個教訓,知恥知過,全力檢討改進;他強調,只要肯努力,做出成果,相信人民對政府的信賴便可逐步恢復,這是不能推卸的責任,一定要全力以赴。… 更多 馬主席指示法務部在防貪、肅貪作為上,包括儘快訂定方案,呈報行政院頒布實施,包含廉政會報每兩個月開一次;機關內部對於請託關說能夠制度化、透明化;防貪、肅貪的範圍涵蓋政府對公股達到控制力的事業…等等。他強調,當相關法令訂定周詳後,就能達到所謂「四不: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中的第三不—不能貪的目標。 犯罪的預防工作遠比偵辦工作重要,馬主席期盼相關單位能積極進行預防與查辦,達到「降低犯罪率、提高定罪率」的目標;他強調,透過防貪機制,讓犯罪的人變少,但只要抓到充分的證據,一定查辦到底,並將其定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