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本院防疫期間~醫療團隊投入COVID-19 相關任務之紀實影片📀 今年4月份疫情升溫,本院在接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後,全力配合相關防疫任務,而我們也將這段一同努力的過程拍成📸影片與大家分享~ 以下為本院在疫情期間全力配合政府,投入抗疫的相關任務:
🔖 成立「社區快篩站」~開放民眾COVID-19快篩,提供PCR篩檢服務。
🔖 編組「疫苗接種機動小組」~主動服務部隊官兵。
🔖 設置自動化🌡️… 更多體溫量測及身分認證系統~縮減民眾進出醫院流程。
🔖 建立「線上看診系統」~減少接觸並降低感染😷風險。
🔖 定期進行員工及醫護人員採檢~確保人員及病患健康。 本院醫療團隊在面對COVID-19疫情,無不戰戰兢兢、全力以赴~期盼透過影片向🧑🏻‍⚕️👩🏻‍⚕️前線醫護表達最高的敬意,也讓民眾了解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付出及奉獻,一同見證本院抗戰的歷史! #國軍臺中總醫院
#與您一同抗疫
#持續守護鄉親健康
https://youtu.be/cO7nh7bm8Ok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軍臺中總醫院-2021年防疫紀實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