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故事的力量感動人心,去年度校長在職班首次辦理「故事領導」模式,引起校長們熱烈迴響,本院於106年12月6日至12月8日辦理「國中小校長在職專業研習(主題:故事領導)」,為加強故事演說技巧,邀請企業界講師進行一整天的故事技巧演說課程,並邀請文筆流暢的生活輔導校長帶領學員學習如何說故事,最後由學員實際演練,說出自己的故事,三天的課程精實豐富,期許參加的學員,從內在的經驗中,發掘出與眾不同的生命故事,藉由說故事,為校務推動展開新的藍天。
圖片
留言
  • 陳招池
    小學生最怕校長拿起麥克風,不是權威訓話,就是叨念學生的不見,若能透過生動感人的故事,定能發揮潛移默化的效果,國教院洪主任的課程規畫很具體,符合校長的需求,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