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昨天下午去台中看守所看當事人,接近四點,看守所忽然提早收封,我下意識的還是緊張了一下。 台灣的司法改革千頭萬緒,社會的共識是確實有問題,需要改, 但在這個體制裡循著既有的遊戲規則,因此獲居高位的人,他怎麼會覺得這司法制度有問題呢? 在那些受到司法不公對待,無處可說求助無門的滾燙淚水中,也絲毫未見,這兩位歷任的司法院秘書長,對這些人有什麼同情。 在我國法院奔走的人們,欲哭無淚的憤怒,司法院高層是否有所理解? 謝文定始終沒有回答的是,在這麼多年的xx官,xx長的資歷中,他要如何讓人們相信,他要擔當司改的重任,他要如何作為憲法的守護者。 司法系統的輝煌資歷,並不足以回應人們,要求一個起碼公平司法的卑微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