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此刻毛振飛理事長跟許多朋友,仍在為了七天國定假日與抗議一休一例而絕食。 夜深了,每個人都想要在家裡好好的過生活,吃飽穿暖,與家人相伴。 為什麼他們要如此抗爭? 因為台灣勞工的勞動條件與工作環境,實在是太過惡劣了。 休息是一種人權,也是一個人活著,享有的最基本最起碼的尊嚴。過勞不只侵害身體健康,更讓許多勞工,喪失了寶貴的生命,造成白髮送黑髮人的悲劇。 不管在法庭上、在街頭上遇見毛理事長,每次我都覺得,毛振飛是這個時代真正的英雄,以能夠跟他處在同樣一個時空,感到萬分的榮幸。 但是也希望,下一個世代,下下一個世代,可以不需要再有毛振飛,這樣辛苦的運動者,必須以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自由,自己的健康,來為身為一個勞動者,最起碼卑微的尊嚴來拼博。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關注工時問題,不要讓過勞,成為台灣人集體的痛。
留言
  • 陳志元
    下次投票本人及家人朋友一定改投時代力量,就怕我的選區沒你們的代表,才兩個月為什麼讓我越來越討厭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