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哇!原來現在有這麼漂亮的教室,還有很不一樣的課程呢」
從音樂課、數學課到生物課,從視覺、聽覺到觸覺,
ヽ(✿゚▽゚)ノ 上課教材跟環境可以這麼美又這麼有趣哪! 為期兩個月的《美感x未來教育展》,首次集結 #12個美感教育推動計畫,展現教育部整合跨部會、企業、學校及法人單位資源,推動美學教案與美感環境改造成果! #免費參觀 ☆-:+:-:+:-:+:-:+:-:+:-:+:-:+:-:+:-:+:-:+:-☆… 更多 場館分為兩大展區:
① 美感教育計畫:位於第一展區,連結 #行政推動、#教案課程 以及 #互動體驗 三大面向,呈現幼兒到高中四個不同階段的學習視野。
②學美.美學-校園美感設計實踐計畫:以5大類「#特色教室」「#機能收納」「#指標及空間翻轉」「#閒置空間再造」「#生態學習」為主軸,呈現25所校園改造前後的影音影像。 ☆-:+:-:+:-:+:-:+:-:+:-:+:-:+:-:+:-:+:-:+:-☆ 究竟美感教育該如何落實到教育現場,而設計師們又是如何將美感意識帶入校園的呢?
現在就規劃週末一起到 #松山文創園區,大吃 #美 的視覺糧食!
♡(*´∀`*)人(*´∀`*)♡啊姆~啊姆~ ✧*。 美感 x 未來教育展 *。✧
日期: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2月21日
時間:09:30~17:30(週一休館)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_松山文創園區
台灣設計館01、02展區
#教育部 #安妮新聞 #學美美學 #台灣設計研究院 #美感教育 #未來教育展 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
圖片
留言
  • 施瑞妮
    @{簡立喆 (Richard Jian)|lizh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