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下午,很高興來到玉井國小,參加本市105學年度第4場的市長獎頒獎典禮,為來自玉井區等11區的國中小及補校的401位受獎的畢業生頒獎,感謝老師、校長辛勤教導!恭喜同學們完成階段性學業,這也是家庭的喜事,祝福大家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更多 在頒獎同時,我也和同學們分享最近在美國大聯盟棒球賽中有傑出表現的林子偉的故事。最近台灣喜愛棒球的人,心思都跟林子偉的表現緊緊結合在一起。林子偉是我們隔壁高雄那瑪夏布農族的子弟,他的個子不高,也不像到美國或日本打職棒的投手,但他勇敢逐夢,逮到機會就非常認真努力的學習,從美國小聯盟開始打起,在大聯盟完成夢想,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林子偉能有讓人驚豔的表現,是經過辛苦的過程。我們雖然沒辦法經由別人的成功,或失敗,來體驗自己的人生,但在人生逐夢過程,一定會碰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要投注很多的心血,我也希望每位畢業的同學,能學習林子偉的精神,實現夢想。 今天頒獎典禮在台南芒果的主要產區玉井區舉行,今年適逢芒果大豐收,我們也推出芒果節等活動,吸引觀光客前來,讓地方產業再現生機。未來,我們也會利用每一次的行銷機會,帶動整個台南市的進步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