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位於將軍區西南端的鯤鯓里及鯤溟里,有扇形鹽田景觀及青山漁港等景點,並有蚵嗲、火燒蝦乾、烏魚子、虱目魚背柳等當地小吃及農特產品,漁港每日下午2點都有新鮮漁獲「喊魚仔」拍賣,是一處擁有豐富人文特色的漁村。 由於該處一直沒有設立活動中心,縣市合併後,在鯤鯓里及鯤溟里兩位王里長及民意代表也多次表達設置活動中心的必要,民政局向內政部申請補助並編列自籌款,耗資… 更多 1,100萬元,興建一座聯合活動中心,外觀配合當地蚵殼景觀,並以藍白色系,凸顯西海岸風情,活動中心內則備有投影機、布幕、音響卡拉OK、舞台及飲水機等設備供里民休閒集會使用。 今天下午3點50分活動中心將要落成啟用,為了讓更多人分享這份喜悅,並配合「2017台南市里社區活動中心藝術季」開幕,我們設計適合大小朋友共遊的活動,包括有70米長的滑水道設施、射紙飛機比賽(造飛機 呷冰枝)和在地美食品嚐,現場並邀請樂團開場,歡迎大家來到現場,戲水消暑,釋放熱情。
圖片
留言
  • 蘇逸展
    台灣的一些地方景觀建設都粗製濫造,管理無法,安全沒保障,像鐵製品在陽光下會有50度以上溫度小孩或大人遊玩時會燙傷,表面只用一般漆而已,又容易生鏽,通通做交代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