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時代力量針對南海仲裁結果聲明稿】2016.07.12 對於菲律賓提起針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南海仲裁結果,時代力量認為台灣自始至終都被排除在國際仲裁庭之外,作為南海海域的一份子,台灣的聲音「被缺席」,甚至可能因為「一個中國」原則,而有權利遭受侵害之虞,時代力量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政府相關單位應採取必要行動,捍衛台灣利益。… 更多 台灣對南海的太平島、東沙島等島嶼,都是長期有效佔領、擁有主權,無庸置疑,不因此次未納入台灣的仲裁結果而受影響。時代力量支持政府積極捍衛國家主權及相關海域權利的決心,相關爭議的後續處理,也牽動台灣與中國及東南亞國家的關係,必須絕對謹慎、以維護台灣利益為優先。南海情勢緊張,各相關方都應該克制、避免衝突升高,台灣也應強化自身的主權地位,並為南海的和平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留言
  • 葉成
    南沙太平島可以派陸戰隊士兵上去,建設機場,建設雄三飛彈防禦系統。看看中華民國的實力。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