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是文化首都,我們持續深化並打造藝文環境。台南市文化中心為豐沃劇場經營能力,去年在藝術總監余能盛老師的規劃下,成立表演藝術平台,除透過在地舞者甄選、舞者培訓,安排優秀在地舞蹈表演人才参與年度品牌節目演出外;也邀請國際名指揮家安東尼‧海爾慕斯開設合奏研習大師班,甄選在地音樂人才,接受大師指導,提升技巧。 今年,35位從國中到大學的學員,經過一周集訓,將在明天晚間七點半,與台南大學音樂系同學合作,推出2017年度音樂製作【首演】音樂會,由安東尼‧海爾慕斯親自排練指揮,展現訓練成果。 演出曲目:包括羅西尼: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貝多芬: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以及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歡迎市民朋友利用假日,前往聆聽,用行動支持藝術扎根。
圖片
留言
  • 宇傑
    我決不會讓他當選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