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分享 經濟部
🇹🇼台灣檸檬傳奇🇹🇼 攻佔全球味蕾 天然ㄟ雄厚!微酸的戀愛滋味💖不只台灣人愛,永大食品生技更獲跨國企業青睞🎊 🍋全台第一個製造天然冷凍檸檬原汁到手搖店的先驅<br> 🍋建立追溯來源,嚴格檢驗控管,原料100%高品質<br> 🍋成立「老實農場」有機栽種,確保源頭安全<br> 🍋檸檬汁年營收破新台幣4億元 台灣市面上的新鮮檸檬手搖飲料的原料,每2杯就有1杯出自永大!<br> 產品層層把關,憑著天然、無添加且健康的檸檬,絕對經得起市場考驗,讓永大外銷遍布全球!成功創造南台灣綠金商機💰 了解更多:http://www.economic-news.tw/2017/09/blog-post.html<br> (資料來源:參考自經濟部貿易局所統計的105年度貿易出口排名資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