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空科技體驗營課程正式登場 C-130同乘飛行趣
空軍航空科技體驗營第二天,為使學員對我技勤人員的工作內容與任務性質有進一步的認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為期兩天的系列課程。首先,上午初登場的是「飛航塔台模擬儀操作」、「軍事氣象及災害天氣觀預測」、「摩斯密碼初探電報實作」及「戰管空管中心組合作業實作」四項課程。… 更多
而為豐富並加深營隊活潑多樣性,帶給體驗營學員有別於往年的活動體驗與回憶,此次特別增加了「C-130運輸機同乘飛行體驗」,由第439聯隊派員隨機實施簡介,瞭解運輸機主體結構及飛行作業之流程與執行,航行過程中,學員們紛紛交頭接耳地討論並共同分享心得,驚嘆聲不絕於耳,不難從中發現軍機初體驗的興奮感及期待感,在經過了30多分鐘的飛行旅程後,平安順利地抵達目的地-澎湖馬公基地勤務隊,準備開啟另一段愉悅的旅程。(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