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中心9巾幗不讓鬚眉
在軍中這個以男性為主體的環境中,空軍氣象中心的女性官兵秉持最專業的本職精神,以女性細膩的心思及對工作的熱忱,展現不輸男性同仁的態度。
… 更多 副主任賴素瓊中校總能提供官兵同仁對於氣象方面最專業的指導與建議;張思佳中士平時負責氣象裝備維護與保養工作,並以「美聲天后」的稱號,和單位內另外兩位男性同仁組成「原汁原味」樂團,常於單位各項活動中表演;劉嘉如下士和陳乙伸下士為氣象士,平時負責綜整天氣資料及繪製天氣圖,對於新進學弟妹總不吝於指導,因此贏得好人緣;邱嘉儀上兵工作為協助氣象資料蒐整,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恪盡本份,並利用工作之餘自習英文,認真又負責。
空軍氣象中心因有這群娘子軍的加入,為單位注入一股軟實力,充滿著溫馨和諧的氣氛。(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