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一指部軍電廠小小螺絲釘-中士鄭智遠
空軍一指部軍電廠航儀課通導股是智遠下部隊後的第一個服務單位。高中畢業後智遠努力考上航技學院二專班,給了自己一個穩定的未來。
個性開朗、活潑的智遠,和同事相處融洽,工作上也可以獨當一面。目前他負責本軍AN/ARN-118空用戰術導航儀系統廠級維修,多次執行搶修部隊急缺裝備,配合各部隊演練、操演,有效達成飛機的妥善率;他也利用公餘時間,自學相關專業及相關電子專長,考取工業電子丙級執照。
智遠覺得自己身為一位專業的士官幹部,不單只是為肩膀上的階級負責,更必須為國家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他期許未來繼續進修研究所,增進本職學能,也為自己在軍旅生涯中,畫上屬於自己的一幅畫。(圖/文由空軍一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