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昨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今天內政部長葉部長就率領花次長,營建署許署長及相關同仁前來,聽取台南對相關計畫規劃,用具體行動,關心台南,我要代表全體市民,感謝部長、次長及署長對我們的支持。… 更多 部長提到前瞻基礎建設特别條例,不止是經費補助,而是在原有優良基礎上結合更多資源,發展城市該有的需求,如水岸跟鄉鎮發展結合,吸引更多返鄉的力量,結合地方既有的實例,跟人的需求,將地方風華與特色發揮出來,完整實現地方與中央政府施政的理想。 除此之外,部長也注意到這些計畫在推動的過程,要經過招標、設計、推動、興建、管考其中有相當多的行政程序,他也強調,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在繁文縟節上,會努力協助,讓計畫早日實現,把力量用在實際的推動上。 感謝部長的支持,我也要提醒市府同仁,面對接下來的競爭型計畫,一定要提前整合,提出最具競爭性的計畫。其次則是要尊重內政部遴選機制,服從公平公正原則,拿出市府各局、處同仁的真功夫,積極爭取。 前瞻基礎建設特别條例能通過是非常不容易,也是中央各部會部爭取到立法院的支持,而國人非常關心經費未來能否發生效益?所以錢要花在刀口上,我們承諾絕對要珍惜計畫經費,核定後會如期如質完工,充分展現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效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