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馬防部日前辦理「中山社區大學全民國防教育班」參訪活動,為期5天4夜的行程中,安排學員們參訪軍情館、混砲連及勝利山莊等地,瞭解馬祖駐軍年來建軍備戰成果,對國軍駐守北疆,枕戈待旦,以及勤訓精練的付出努力,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行程,除透過馬祖戰地風情及文史導覽,讓學員們深切體會到,在國家民主自由背後,全賴前人的犧牲奉獻下,所奠定的穩定與發展;參訪混砲連期間,高齡86歲的陸軍退役中將馮濟民老師,也以個人豐富的部隊經歷,說明單位火砲的參戰歷史,讓學員們以更貼近、更實際的方式認識國軍,瞭解國防對國家安全的重要,建立對國防事務的正確認知,以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