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不是假消息是缺乏充分資訊】
謝謝網友整理給圖。
對喔,農曆年到了,每年都好多人領新鈔包紅包,光是這個「紅包新鈔小確幸」,每年就至少花20億了。況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市面上太舊、破損、髒污的紙鈔,每年也會被淘汰,重新印製新的上市流通啊。
更不要說光是十元硬幣,現在流通的就有二個版本,而且也是一直有新的出來替換掉舊硬幣。
很多「聽起來」好像很誇張的資訊,其實常常缺乏「參考值」或者「實際情況背景」,然後就吵得沸沸揚揚了。
以貨幣流通的實際情況來看,新版也都是慢慢逐步替換掉舊鈔的,不可能某天突然全面回收某種貨幣,全部換新的啊。
能夠逐步換更符合民主台灣的版本,我覺得是好的。 又不是某一天台幣不被承認而全面改人民幣。#這才叫恐怖
圖片
留言
  • 呂俊賢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狗官橫行不知民間疾苦的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