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依依不捨 空軍航戰營圓滿結束… 更多
學員經過五天四夜的相處後,對於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依依不捨,彼此擁抱相約再見。上午學員們如願一睹雷虎小組風采,當噴射引擎聲轟然四起,六架雷虎戰機以迅雷之姿飛過上空,現場情緒更是沸騰,看著雷虎特技小組在天空表演著各項戰技課目,卓越的飛行技術及每一次的翻滾迴轉,都牽引著所有學員的情緒。雷虎教官降落後出現在機場大坪上,跨越著英挺步伐走向學員,現場響起熱烈掌聲與歡呼聲,學員代表上前獻花後,學員們蜂擁而上,向雷虎小組們索取簽名及合影留念,學員們對雷虎教官們展現出崇拜的眼光,紛紛表示期望成為其中一員,展翅高飛。
隨後參訪航空教育展示館,藉由詳細的解說及各式實體軍機展示,學員們充分瞭解各項軍機英勇的歷史,及我國飛行員於作戰過程中所展現視死如歸、可歌可泣的愛國情操。
參訪航教館後舉辦結訓餐會,由空軍官校校長主持,並頒發營隊期間表現優異人員榮譽狀及禮品,校長致詞時表示,希望學員們藉由本次航戰營的課程,能更加認識空軍、支持空軍,進而加入空軍,一圓飛向藍天、保家衛國的飛行夢。(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