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打造永續台灣,投資下一代的未來,是我們不能迴避的責任,感謝所有立法委員努力,立法院今日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展現我們積極投資未來的決心,讓台灣更能大步向前,迎接挑戰。 政府規劃「前瞻基礎建設」的「綠數水道鄉」五大面向,以及「因應少子化友善育兒空間建設」、「食品安全建設」及「人才培育促進就業之建設」三項建設,這八大項目都與民眾息息相關,尤其面臨全球化競爭時代,中央與地方政府攜手推動計畫,除了要加速國家基礎建設的投資和更新外,更重要的是,要以公共投資來帶動區域的均衡發展,讓過去投入不足、發展相對落後的地區,藉由這個計畫成功轉型,把便捷的交通建設,乾淨的綠色能源和水等帶到全國各地。 法案審理過程,各政黨或有不同意見,但希望台灣更好,是每個人共同願望,前瞻計畫通過,也是共同努力的開始,希望朝野不分黨派,能透過硬體建設,團結平衡南北、縮短城鄉,讓台灣成為一個團結的國家,才有辦法繼續往前邁進。
留言
  • Li-Jane Wang
    昨天我去台南逛……發現台南公車跟十七年前比起來來,變的更便利……搭乘公車的民眾也有變多了,為了交通安全,減少空氣污染,也… 更多用半價吸引在地居民多搭乘公車……是推動城市向上提昇的動能,在台南火車站也有規劃搭公車旅行安平及觀光景點的動線,是個適合國內和國際觀光的友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