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升格為直轄市,雖然進入第7年,但市府團隊仍一本初衷,進行改革,推動各種市政建設。最近我們啟動一波組織改革,將37區戶政事務所整併為18個機關,今天清德主持台南市18個戶政事務所主任宣誓暨授印典禮,除了恭喜大家就任新職以外,也希望新的戶政業務能夠繼續精進。 社會持續進步,市民要求服務的項目不斷增加,組織改革是為了提供市民更多面向的服務,感謝戶所同仁配合,和市政府站在相同立場,讓城市持續進步。 感謝民政局及戶所同仁努力,內政部辦理「 105年戶政業務績效評鑑」,台南市獲得優等,更是直轄市組第一名,意義重大。戶政事務所組織調整後,能夠出任主任者,更是不容易,未來我們還將保留原37區戶政服務據點,服務不但不打折,甚至要更精進,這是我們對市民的承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