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衝破極限 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挑戰擬真戰場 … 更多
道別難忘的澎湖之旅,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學員們搭程C-130來到嘉義基地,在聯隊長黃少將熱情的招呼下,學員們感受到空軍特有的熱情與活力,在接待課程中,由教官介紹聯隊的歷史及任務性質,結束後由政戰主任胡上校進行有獎徵答,互動相當熱絡;此外,安排學員們參觀F-16戰鬥機及S-70C直昇機等機型,並讓學員們體驗F-16模擬機,最後由導覽員介紹隊史館,使學員們對空軍有更深的印象。
下午來到陸軍南測中心,以仿實及逼真的戰場抗壓環境,夾雜著刺鼻的毒氣煙硝味,學員們體會到戰時激揚氣氛及壓力;而在另一項「合理冒險訓練」實施的科目為「挑戰極限」,挑戰人類恐懼極限,讓學員們爬上高台挑戰自己,展現自己的勇氣,在各小組發揮向心力及鼓勵下,學員們均能成功挑戰極限,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回程的路上,學員們持續展現高昂士氣,活力唱著軍歌回到官校,使第三天課程畫下完美句點。(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