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焦點活動】《Green Touch》綠色工藝設計講座 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工藝文化館《Green Touch-亞洲綠色工藝設計展》開展嘍~配合展覽主題於11/28(二) 14:30~17:30於工藝文化館1樓辦理一場次「《Green Touch》綠色工藝設計講座」,特別邀請國內外工藝設計師分享綠色設計概念,與當代綠色工藝設計的新思潮,並分享設計師與地方社群之互動經驗,歡迎對綠色工藝設計有興趣的您報名參與~
報名網址:… 更多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161 講師及團隊介紹:
1、Lilianna Manahan 菲律賓新銳設計師
設計品為傳統菲律賓布織技術與色彩鮮豔的3D幾何飾紋
2014 M&O ASIA新銳設計師大獎 2、Denny Priyatna 印尼新銳設計師
設計作品也深受印尼傳統文化的影響
2014 M&O ASIA新銳設計師大獎 3、Supachai Klaewtanong 泰國設計師
2017年度產品設計師
2015年泰國工藝創新大獎得主 4、PATAPiAN 泰國
由泰國設計師Varongkorn Tienaprmpool與Supattra Kreaksakul創辦
設計專注於將泰國編織工藝與當代設計品完美結合
2016亞洲手工藝卓越獎 (Award of Excellence for Handicrafts Asia 2016)
2015年泰國工藝創新大獎決選 5、Kamaro’an 臺灣
Kamaro’an由三位不同專業背景的設計師組成,與部落資深的工藝家合作,以她們多年的創作脈絡為基礎共同開發產品,並邀請年輕的部落女孩加入製作行列。Kamaro'an在阿美族語裡的意思是「住下來吧」,代表希望增加在地的工作機會,期許部落的年輕人返鄉,用生活的角度帶大家認識部落的工藝與文化。
巴黎Maison & Objet 2017 亞州新銳設計師獎 (設計師劉立祥、張雲帆) 6、A.M IDEAS 臺灣
創立於2010年,由陳韻如和林宛珊(Helen Chen & Wan Shan Lin)共同成立。A.M IDEAS致力於發掘在地智慧,以傳統工藝融合現代設計的實驗精神,提出簡約自在的生活提案。
2015臺灣優良工藝品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Green Touch手作坊

一場邀請國內外工藝設計師分享綠色設計概念,與當代綠色工藝設計新思潮的工藝講座+七場由專業講師傳授工藝知識,帶領您親身實作認識自然材質的特性,以及工藝製作技巧,創作出獨一無二綠色設計工藝品的手作坊。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之權利,相關活動以官網公告者為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