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今日辦理正期107年班學資頒授典禮,首先由校長袁將軍為畢業生撥穗及頒授結業證書及學位證書,接續頒獎表揚績優學生及頒發鄧世昌先生紀念獎學金。校長袁將軍並於致詞時表示各位學生從剛入校的青澀模樣蛻變為自信的畢業生,在校期間表現優異深獲各級師長的肯定,期勉在未來工作崗位上擔任基層幹部要持續充實知識,勇於承擔責任,並誠心對待官兵。在本職工作上,必須熟稔準則、教範及技令,積極汲取新知,常保學習動力,並做好自我壓力管理。… 更多
另外,校長於典禮後在貴賓室表揚學業總成績前三名畢業生並祝賀渠等家長,期許學生秉持學習的精神,持續追求新知,同時也希望家長能繼續支持同學、支持海軍,使海軍更上一層樓。
最後,校長袁將軍、隊職官、教學部主管與全體畢業生一同合影留念,期勉每位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共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
  • 李駿
    在台灣,"政府"已經完全實現在你退伍之後修改服役條例,讓你無條件接受;退伍離開軍中之後不能做其他收入較高的事情,這不就是三等國民嗎?
    在台灣千萬不要當兵!
    在台灣千萬不要當兵!
    在台灣千萬不要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