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新北三重 #新北大都會公園 又有新玩意兒啦✨!地景溜滑梯+7公尺瀑布滑草場,讓大人小孩一起開心玩,絕對是放假帶孩子出門放電的絕佳好去處⚡️。#侯Sir 今天就帶大家先睹為快👀,還在家裡的市民朋友不要猶豫,趕快出門吧💨! 全台最大總長達800公尺的「#堤坡滑梯樂園」正式開放部分區域,歡迎全家大小、三五好友相約去大玩特玩,#小編 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防疫措施,才能放心安心玩喔😉 ⚠️遊戲前後勤洗手,運動提高自身免疫力!
… 更多🚗 交通資訊
-捷運:桃園機場線至三重A2站 後,由1A出口往「大臺北都會公園之幸福水漾園區」
-公車:搭乘公車227.264.640.986 至捷運三重站下車。 #侯SirOnAir #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 #拚防疫也拚市政 #新北好好玩 #安居樂業 #侯友宜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大家早安!天氣很好喔~大家有沒有出門走走呀!(
    #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