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總柴分享時間
【12 月 3 日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 一起響應換 Fb 大頭框!
 
📣 國家語言發展法已經將 #手語 納入國家語言囉!手語也是一種與身心障礙者的溝通方式~
 
🐶 #總柴 跟大家說大頭框右下角女孩的手語動作是「我挺你」的意思唷!
 
🤓 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多元的溝通方式❤️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和商秋梅及其他 5 人。
【12月3日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國家語言發展法已經將手語納入國家語言囉!!<br> 手語也是一種與身心障礙者的溝通方式喔!!<br> Facebook大頭框右下角女孩的手語動作是「我挺你」的意思!!<br> 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多元的溝通方式<br> 學手語、更換Facebook大頭框,揪你一起相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喔!!… 更多 替代性文字:Facebook大頭框是圓形的,框邊為黃、紅、綠三種顏色,最上面的黃色框邊寫得是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黑色文字,邊框右下角女孩的手語動作是「我挺你」的意思,女孩旁邊有「我挺你」的黑色文字!! 👉如何加上特效框:<br> 1.前往 www.facebook.com/profilepicframes/?selected_overlay_id=200729388188914 。<br> 2.搜尋『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可選擇要用的特效框。<br> 3.點擊設定為大頭貼照。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InternationalDayofPersonswithDisabilities <br> #手語 #臺灣手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