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第二梯C-130搭乘體驗及菊島之旅 … 更多
空軍105年暑期航空戰鬥營第二梯第二天,學員們興奮地迎接早上的到來,期待體驗搭乘C-130運輸機,那轟轟的發動機聲有如學員熱情一般,一起抵達澎湖馬公基地勤務隊,由隊長彭上校迎接學員們的到來,隨即前往下一站西嶼西台,開啟營隊活動之路,途中小組長們與學員一同齊聲高歌,凝聚團結向心力;抵達西嶼西台後由風管處導遊解說,使學員們對古堡有更深的認識,回程的路上在澎湖跨海大橋合影,讓學員們對澎湖景點留下深刻印象。
中午用餐由馬基隊同仁精心準備慶生餐會迎接學員,除讓學員們有意外的驚喜外,更由彭隊長頒發壽星禮品。下午來到澎湖當地有「中正堂」之稱的老舊眷村,一窺張雨生及潘安邦等著名歌手紀念館,另參觀天后宮及四眼井等豐富緊湊的行程,讓學員直呼「菊島之旅超讚」,留下澎湖溫馨的回憶。(圖/文由空軍官校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