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
位於移工聚集的新北市中和區,書店陳設一如店名是以東南亞地區為主題,有東南亞各國文字的書籍、文物、手工藝品,也有中文、英文的相關書籍。 「燦爛時光」的書籍流通方式很特別,如果你要把這些書帶回家,必須「原價借出(不打折)」,但是還書時,則可領回原價。為了讓同一本書的前後讀者透過書籍交流,讀者可在書本上畫線畫記號、寫眉批寫心得。 書店也不定時舉辦東南亞主題之畫展、講座、讀書會、電影紀錄片觀賞、語言學習班等(註:部分活動需付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觀交流。
 
書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astliberar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