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林昶佐舉上述六大項台灣勞動現況,表示對於勞工而言,一例一休的結果就是「周末很可能被要求加班,而且沒有加班費」,所以才會如此反彈,越是詳加描述勞工處境,林昶佐情緒也越來越激動,最後高聲批評,就台灣現在勞工弱勢的情況下,「 #一例一休最後不會變成週休二日啦」。
超連結 WWW.SETN.COM

我也不信!林昶佐嗆林全:一例一休永遠不可能變成週休二日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1)日針對勞動部一例一休政策,於立法院質詢中高聲批評林全內閣,他列舉六大項台灣的勞動現況,指出這些血汗的情形在台灣社會十分常見。林昶佐認為,長期以來資方對勞工壓迫,包括「被自願」放棄權利、薪資遭各種名目苛扣,以及永遠排不了的「補休」,已經造成了勞方對資方的不信任感,林昶佐也提高音量對行政院長林全與勞動部長郭芳煜嗆聲,他表示對勞工而言,「一例一休」永遠不可能成為「週休二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