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涉嫌肇禍的飛彈中士高嘉駿表示,「當時胡亂輸入座標,#沒想到會誤射。」
超連結 WWW.SETN.COM

練習時胡亂輸入座標 飛彈中士:沒想到發生誤射意外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海軍131艦隊所屬的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船員1死3傷的傷亡事件,海軍司令黃曙光指稱,誤射事件是一名飛彈中士獨力發射造成,引起外界議論。對此,涉嫌肇禍的飛彈中士高嘉駿表示,「當時胡亂輸入座標,沒想到會誤射。」
留言
  • 賴炬明
    告到他 會怕 國軍才能經實阿...終身俸 捐一捐拉 法院麻煩 判終身賠款 ..10個ˊ終身俸 也不夠賠 現在搞出人命 怎得對漁民 家人交待 船長還是 經濟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