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知名的半導體材料商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廠落腳台南,今天很高興參加該公司南科廠動土儀式。該公司設廠後,不僅將提供台南市民優質的就業機會,高品質的研磨材料及超精密研磨技術,更將強化本市半導體及光電產業,這個意義尤其重大!… 更多 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公司專精於半導體及光電用研磨墊開發、生產及銷售。其母公司日本富士紡控股株式會社成立至今超過100年,是日本知名的公司,囊括了研磨材事業、化學工業品事業、纖維事業及其他事業等4大事業群,在台灣第一個據點擇定台南。 今天的動土儀式彰顯台南半導體產業已形成優勢產業群聚,從材料的台南石英、日立化成、鈦晴、台灣富士到設備的台灣應材、漢民微測、科林到製程的村田機械乃至於提供零件清洗及測試服務的昆騰等外商紛紛先後決定在台南建立新廠,印證了本市投資環境與相關產業聚落效應,已對外商形成極大吸引力。 感謝南科管理局林局長、經濟部投資事業處陳副處長對設廠的支持,未來在興建過程,以及營運上需要任何協助,我們都會鼎力協助。 富士紡公司投資台南,將促使相關領域人才培育及技術轉移,使本市半導體研磨墊相關產業紮根茁壯,我們再次表達最大的歡迎。
圖片
留言
  • 林伯穎
    市長加油,大家*^O^*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