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桃產總發起過關廠工人、華隆罷工等工運,有豐富的組織、勞資談判經驗,對罷工絕對有加分作用。不過,林佳瑋特別提及,空服員終於無懼資方,脫下口罩、墨鏡,站到第一線侃侃而談血汗的勞工條件,也相當關鍵。「這可能是運動過程中最困難的,但我告訴他們,我們要從屈從資方的身體,變成勇於為自己勞動權益奮鬥的身體!」
超連結 SETN.COM

新新聞/30歲的林佳瑋憑什麼推動華航罷工 | 名家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桃產總秘書林佳瑋借調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擔任秘書長,她不僅導入桃產總的資源、說服空服員拿下口罩,挺身第一線對抗資方,並透過溝通,協助工會幹部取得空服員信任,可說是華航空服員團結一致罷工的重要推手。
留言
  • 林志溢
    看看這些工商大老們還以出走要脅國家支持他們剥削勞工、惡行惡狀的、讓他們去給共產黨修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