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向內政部質詢婦聯會議題。 葉部長今備詢時表示,婦聯會每次參與行政契約協商的代表都是不同人,而且這些協商代表都不是可以做決定的人。 這說明婦聯會根本沒有誠意解決問題,且內政部自今年一月至今,已對婦聯會發出5次「最後通牒」,我希望明天中午就是內政部最後一次「最後通牒」,不要再有下一次。… 更多 日前婦聯會常委會改組,鴿派代表陸續去職,並由前內政部長葉金鳳擔任副主任委員,參與向內政部斡旋協商,卻又在會中表示自己權限不足,根本是虛應故事。 且根據婦聯會現行的組織章程,第17條「常務委員遇有缺額,必要時由主任委員選任,提常務委員會追認之。」顯示昨天跟內政部、黨產會協商的根本是黑牌副主委,這些都不是經由組織內部民主程序選舉產生,一點代表性都沒有。 我呼籲內政部應該硬起來,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辦,既然整個組織有這麼多問題,不該只有撤換主委或副主委而已,應該一併撤換所有職員,並將後續交給黨產會進行調查。
影片
留言
  • 翁雪花
    委員晚安,問政100分,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