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學指部小人物系列-學生何其融(右)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地找上門」這是電影裡三個傻瓜劇情所教我的。… 更多
我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何其融,小時候都是媽媽陪著我及哥哥渡過每一個節日,那時候只知道爸爸是ㄧ位職業軍人,不知道詳細的工作內容。我和二哥(何其陵)是雙胞胎,因此爸爸最常掛在嘴上的話是:「ㄧ加一大於二!我們兄弟倆要互相幫助」。高中畢業時,原本已錄取國立大學,但此時航校的錄取通知單來了,心裡卻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最後我決定跟隨哥哥去體驗軍校生活,並且跟隨父親的腳步去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入伍訓期間,哥哥是我的心靈導師,讓我撐過了疲累的入伍訓練,哥哥始終不離不棄地陪伴我,更讓我深深體悟到爸爸的那句「ㄧ加一大於二」的道理!很快地今年我們也即將要畢業投入部隊,我們深信,凡事我們要全力以赴,並且互相鼓勵與扶持,度過每一個難關。(圖/文由空軍航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