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節電減碳 邁向國際級低碳城市 炎夏來臨,台灣用電量進入負載高峰期,也宣告省電節能大作戰的開始,今年度經濟部能源局因應夏日用電高峰,從6月1日起至9月30日特別辦理「夏月‧節電中」各縣市節電競賽活動計畫。為了落實節能減碳政策,並結合全國縣市節電競賽活動,市府已經推動一連串節電辦法及行政措施,我們也邀請大家以實際行動一起加強節能: 1、選擇高效率、貼有節能標章及能源效率分級標示的用電器具,家電不使用時拔除插頭。… 更多
2、盡量選購省電燈泡或燈管,保持燈光設備潔淨以達最高照明效益。
3、定期清潔冷氣機濾網,冷氣調高1度、每天少吹1小時,並搭配電風扇使用。 節能減碳不只是花錢汰換節能電器而已,而是一種生活習慣、一種居住文化。當每個人自然而然養成隨手關燈、隨手調高冷氣溫度等各項良好用電習慣、定時檢討家中用電情形、選購節能標章產品,均深植於市民的意識中,那麼這座城市就是理想中的「低碳城市」。誠摯希望大家能一同響應「夏日節電」,讓台南成為名符其實的國際級低碳城市!
圖片
留言
  • 張小平
    賴市長:【不能說的祕密】
    台版《熔爐》台南啟聰學校集體性侵事件,請問你要怎麼處理?
    請面對,請嚴正徹底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