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六信高中勇奪106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高中組全國冠軍!我謹代表全體台南市民恭喜六信高中,這不僅是六信高中的榮譽,也是台南市的榮譽,也希望未來六信高中在橄欖球與其他項目都能夠更上一層樓。… 更多 台南市過去具有橄欖球運動的優良傳統,曾在省運及區運獲得16連霸冠軍,但已經有一段時間成績沒有過去顯眼;感謝徐國潤董事長、黃文生校長與各位教練,辛勤的指導與全力支持,以及球員吃苦耐勞,這幾年成績越來越好,除獲得106年第71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亞軍、2017年U-18亞青盃國家代表隊選拔亞軍外,這一次更突破亞軍障礙,榮獲全國冠軍! 六信高中的強項不僅表現在橄欖球上,這幾年來,六信高中在包括餐飲、觀光、旅遊等技職教育的表現,可說是有口皆碑,許多同學在學得一技之長後,投入社會貢獻,展現教育成果。 我也勉勵大家再接再厲,更提醒各位同學在訓練時,除了讓球藝精進外,也要避免受傷,市府將作為學校與各位同學的後盾,讓大家的成績能夠持續進步!
圖片
留言
  • 莊煌明
    重機車上高速公路,四輪或以上車輛則要避免上高速公路,因為重機幾乎都有車隊,他們車友圍著你還有好喘息的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