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志航心 台東情
尼伯特颱風來襲,在全臺各地造成災情,首當其衝的臺東縣更是滿目瘡痍,空軍志航基地官兵秉持「與民同在」的精神,持續積極投入災後復原工作,不畏艱辛,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協助民眾恢復家園,早日回歸正常的生活。 (圖/文由空軍志航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Jason James
    政府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同時遇到戰事及天災,或最遭狀況國土遭遇攻擊時,國軍是專心作戰還是要抽調人力去救災呢?試問國軍有救災… 更多的專責單位嗎?嗎?機具出去如果損傷各地方政府及內政部會補助嗎?人員救災如果受傷相關單位願負全責嗎?每次救災所有開銷地方政府有還過錢嗎?不要真的遇到了再想辦法。
    今天台東的狀況就如同上面的情況,各營區也是災區,自家的樹葉、廢棄物仍未清除,每天各地卻仍不斷向國軍要人,更重要的是風災過後官兵營舍損害嚴重,只有主管行政事務費來修繕怎麼夠用,不少官兵每晚遭受蚊蟲叮咬,部長竟還希望官兵出錢救災!先撥款幫助官兵擁有一個安適休息的營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