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所有肉類製品請都不要帶回來,肉類製品除了肉乾、臘腸,還有肉鬆、肉罐頭,含肉餡的餅等等,寵物肉乾也是喔。
罰金很高,很多被罰的人都還是宣稱「我不知道」、「我沒看電視」,所以上次才特別依法發簡訊讓更多人知道啊是不是!
中國內部並未讓中國民眾充分知道這個疫情,難怪今天第一個被罰20萬的是從中國回來的中國裔配偶。陸委會一直向中國提出溝通的要求,中國一直已讀不回,其實如果中國政府在海關宣傳「不要帶肉類製品出境不然會受到重罰」,不是也可以減少中配們帶肉品出來,卻在入境台灣時被逮到罰錢的窘境嗎?
保護所有台灣豬,更是保護所有跟豬有關的產業,甚至產業的連動影響。大家一起來! #檢舉通報保護台灣豬豬
#中國請宣導好嗎不要害中國來台的朋友被罰嘛
圖片
留言
  • 李漢庭
    很有可能是故意的阿,搞生化戰讓台灣豬市場崩盤然後怪蔡英文,最後又被共產黨(國民黨)奪下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