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保修指揮部花木蘭人物介紹-熊師瑀中尉
空軍保修指揮部法制官─熊師瑀中尉,生長於軍人世家,父親為上校退伍,姐姐及姐夫亦投身軍旅。熊中尉自北一女畢業後,選擇了和大家不一樣的路,報考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順利錄取法律學系。軍校讀書時,她擔任自治幹部,盡心負責,獲得師長們一致肯定,此外,亦參與「理律盃法庭辯論」比賽,獲得【李模務實法學基金會】優異學生獎學金,同時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 更多
畢業後擔任法制官,除了定期的法律宣教外,對於官兵同仁各種法律疑難雜症,她亦不遺餘力地提供專業諮詢服務,承辦的法治教育業務也在去年國防部總評比獲得第三名佳績;而為了積極充實自我,她亦運用公餘時間準備司法特考。
在法律的專業外,她也為自己設定了各項目標─努力練習完成42公里的馬拉松路跑,遠到【臺東書屋】為小朋友們朗讀,實踐自己服務與貢獻的熱忱;另外,為了看懂外文契約,她努力學習外語,獲得多益考試(TOEIC)金色證書的認證。
選擇加入國軍讓我持續朝夢想前進,運用現有資源支撐自己成長茁壯,並努力自我實現,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圖/文由空軍保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