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小叮嚀】 從踏出校門進入職場廝殺的那一刻,
投履歷和面試就成為各位新鮮人上戰場的武器啦!
很多新鮮人對於面試的穿搭非常煩惱😩
其實是有撇步的喔😎😎😎
賈伯斯馬上提供面試穿搭技巧給大家,
重視穿搭展用心💖💖💖
面試順利沒煩惱!😘😘😘… 更多 ✅深色較安全:很少穿正式服裝的新鮮人,可以選黑、灰、深藍色系的套裝或西裝,展現穩重和專業的感覺。
✅剪裁要合身:衣服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身材,太寬鬆或是太緊繃都不好,合身才會有精神。
✅同色系搭配:上半身最好不要超過3個顏色,避免讓人眼花撩亂、過於花俏不莊重的感覺。
✅整潔重細節:衣服要乾淨無污漬,也要注意平整度不要皺巴巴的,另外像是鈕扣脫落、脫線等也要事先處理,給人整齊的印象。
✅配件可點睛:可以適度搭配手錶、項鍊、領帶夾、胸針等配件,但切記不要太誇張太閃亮,以莊重為原則。
✅禁涼鞋短褲:除非是應徵救生員或潛水教練,不然還是不要挑戰面試官吧!
✅依產業調整:以上穿搭原則都是一個大方向,但若相關產業有特殊規定則以公司規定為主(例如航空業規定白襯衫黑窄裙等),另外像是廣告公關產業可以穿得比較有個性,流行創意產業可以穿得比較時尚,若是科技產業就要展現專業度和氣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