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焦點展覽】《Green Touch-亞洲綠色工藝設計展》 臺灣與東南亞國家由於所處地理位置與氣候的關係,造就了工藝材料的多樣性以及豐厚、多元的工藝美學,於2014年前進亞洲的「M&O ASIA亞洲家具家飾展」,也讓我們從中觀察到亞洲不容小覷的市場力與設計力。在這次的展出中,以環境關懷的展覽主題引發全民關注地球生態的思考,製造端與消費端能分別以綠色策略為設計方針以及如何聰明消費、愛物惜物的使用原則為最終目的,共同朝向重視生命、環境、健康之永續發展邁進。 展覽日期:2017年11月23日~2018年6月24日
展覽時間:每周二至周日09:30~17:30 免費參觀!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