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2017年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Guadalajara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將於11月25日至12月3日舉行,其中臺灣館部分由文化部主辦,臺北書展基金會承辦,並延續以「DESCUBRA TAIWÁN」(發現臺灣)為主題。… 更多 瓜達拉哈拉書展舉辦至今已進入第32屆,為西語出版市場年度最盛大的嘉年華,每年有來自40多個國家、2000家出版社參展,也吸引許多作家、版權經紀公司、圖書館代表、書店等相關專業人士齊聚一堂,不僅是進入西語市場的絕佳敲門磚,也是認識各國出版人的大平臺。 為了鼓勵出版業多參與,今年祭出「版權人員參展補助計畫」,每人補助金額最高達5萬5千元;另考量墨西哥書展展期長達9天,欲參展的出版社可以挑選11/25-29(週一至週三為版權日)參展,而欲報名出版社專區及主題書區者,請在8月7日(週一)截止日期前申請,連絡資訊:臺北書展基金會 吳家姍小姐 (02)2767-1268分機106。
分享 台北國際書展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徵展開跑 8/7截止!】 2017年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Guadalajara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將於11月25日至12月3日盛大舉行,瓜達拉哈拉書展臺灣館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並延續以「DESCUBRA… 更多 TAIWÁN」(發現台灣)為題。7月13日舉辦徵展說明會齊聚不少出版業互換意見,連高雄市圖書出版事業協會代表也不辭千里趕來參與,大家除了對遠在中南美洲的閱讀口味充滿好奇外,也有人建議,一定要親自來參與才有感受。 瓜達拉哈拉書展舉辦至今已進入第32屆,為西語出版市場年度最盛大的嘉年華,每年有來自40多個國家、2千家出版社參展,也吸引許多作家、版權經紀公司、圖書館代表、書店等相關專業人士齊聚一堂,不僅是進入西語市場的絕佳敲門磚,也是認識各國出版人的平台。 臺灣館徵展開跑 新市場蓄勢待發 台北書展基金會執行長王秀銀指出,今年是台北書展第5年參展,相較於英語市場的熟悉度,屬於西語系的墨西哥書展是在地一個重要平台,新市場的開發需要努力,為了鼓勵出版業多參與,今年祭出「版權人員參展補助計畫」,每人補助金額最高達5萬5千元,機會難得。 王秀銀說,依過去參展經驗,在地人對亞洲出版品非常有興趣。在這幾年努力下,樂見已有出版社售出繪本的西語系版權,為了讓參展更有效益,基金會除了將有臺灣館版權人員協助,還有西語翻譯、事先做西語試譯本等服務,有助現場溝通。另外,透過波隆那書展的經驗,發現繪本和漫畫在此機會大,建議圖像類書籍可以考慮試試看。 耕耘多年 臺灣館日益發光… 更多
留言